首页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11-01 06:39: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3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颜磊同志主持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王强、罗秀珍、郑建英、袁伟、谢红霞、谢蔓莉、赖文斌、简书梅、颜磊、薛震、戴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中共康定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康定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