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06:35: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2日,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的核心内容和精神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掀起学习高潮,宣传部门要结合康定实际,分层分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活动,形成强大声势,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康定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条主线”“两个目标”“四篇文章”“八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不是市委常委的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