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1月26日,长坝安置点搬迁入住暨房屋分配现场会在姑咱镇召开
2021-11-29 06:31: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6日,长坝安置点搬迁入住暨房屋分配现场会在姑咱镇召开,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长坝安置点68户235人顺利分到新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水电开发和移民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亚琼参加现场会。

房屋分配以抓阄的方式进行,安置户先抽取抽签顺序卡,再按照抽签顺序卡进行抽签选房,在抽取房号后随即签字确认并签订搬迁安置协议。为确保分配公平、公正、公开,司法部门对抓阄摇号进行全程核实和监督,工作人员全程录像、拍照,并保存影像资料。移民户们领到钥匙后,迫不及待去看自己的新房。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负责人,移民安置户、大唐甘孜公司和成勘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