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1-11-19 06:42: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8日,康定市召开了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各成员单位、大型在建项目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赖文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学刚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何黎明就如何落实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和培训。市人社局局长李恒香通报了我市2021年根治欠薪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学刚通报了《调整充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赖文斌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不敷衍;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确保清欠成效不打折;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聚焦重点不散光三个方面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根治欠薪形式不容乐观,任务十分艰巨,部分企业仍存在实名制管理落到不到位、按月足额支付未兑现、工资专用账户未设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未缴纳、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等问题。本次会议将农民工工资支付“清零”百日行动、“利剑”行动、冬季专项行动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在建项目务必把根治欠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好,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为春节前实现“两个清零”和来年实现“三个下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