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蓝图绘就征程开启!
2021-11-01 06:32:5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康定市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厅胜利闭幕。

颜磊同志主持大会。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王强、罗秀珍、郑建英、袁伟、谢红霞、谢蔓莉、赖文斌、简书梅、颜磊、薛震、戴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215名,实到代表21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37名康定市第三届市委委员、8名候补委员,27名康定市第三届纪委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颜磊同志向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十分圆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大会。

颜磊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强大合力、勇于真抓实干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他说,大会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为建设现代化新康定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全市上下既要敢于直面问题,更要增强必胜信心,把握康定工作规律,凝聚攻坚合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本部门、本单位、本地区推动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研究谋划,拿出实招硬招,突出条块结合、部门联动、合力攻坚,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向前推进;大会擘画了康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行动更加果敢,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颜磊强调,要把目标变现实、承诺变成果,关键在落实,核心在实干,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位党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引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对市委的安排部署、对分管的工作任务、对认定的事情,定了就干、干就干好,齐心协力把此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党代会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完善任务分解机制、工作推进机制、督促检查机制,绘出“路线图”,画好“时间表”,拧紧“责任链”,一项项攻坚、一件件破题、一个个落实,以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务实作风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把责任意识更强、服务意识更优、担当作为更实、宗旨观念更牢、自我约束更严作为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转作风、提境界、树形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中走前列、当尖兵。

颜磊最后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崇高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以奋勇争先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勇气、苦干实干的朝气,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而努力奋斗!

挂职的党员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市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不是代表的市纪委常委,不是代表的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