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11-15 09:02:4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1日,康定市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赖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10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参会部门结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并对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作了情况说明。

王强强调,市级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目标上积极努力,责任上主动担当;要沉下心来,深入研究,认真分析项目未完成的原因,多找主观原因,从自身工作方面查找问题短板;要聚焦问题,找准方向,精准施策,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讲规矩,按规矩及时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及时了解项目信息,掌握项目进展动态;要高效利用已有资源,用活资源,以资源作辅助,助力项目建设推进;要落实责任清单,将项目与绩效挂钩,为项目建设提供推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安全;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高质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向前发展。

市领导杜学刚、杨林、李鸿双、尹天林、谢红霞、陈中勇、吴扎西、刘涛以及相关部门、炉城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