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对外开放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08 06:25:4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4日,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主持召开康定市2021年对外开放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机茶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康定市汽车工业服务园区B区项目》等7个招商引资项目及《康定市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关于调整康定市对外开放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锁住关键,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推动对外开放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切实做到“真”招商、招“真”商、依法招商,搭建良好招商平台;要广泛征求意见,把前期工作做深、做细,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要通力配合,加强与意向签约项目的对接联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以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强、杜学刚、王靖江、刘涛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