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驻上海市商务联络站揭牌成立
2021-11-17 07:42:4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5日,四川省政府驻沪办、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商务对接会暨康定市驻上海市商务联络站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总支副书记石西平,杭州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永芳,党组成员、副主任顾建强,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出席对接会及揭牌仪式。

会上,王永芳、石西平就驻外机构在人才、商务、信息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及措施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今天的商务对接会,能更好地加强东西部地区在商务合作、人才交流等领域的沟通,达到东“企”西“引”,东“才”西“落”、东“资”西“投”的目的,将对口支援工作作为深化浙川合作的桥梁纽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成渝经济圈和沪杭“双城记”联动协作,共同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王靖江就康定市优势资源特别是旅游资源、农牧产品资源及矿产资源等进行了重点推介,以期通过浙川两省对口支援及两地驻沪办事处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康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重要支撑。

随后,杭州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与康定市举行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商务联络站揭牌仪式。

此次商务对接会的召开及康定市商务联络站的成立,为日后康定市“双招双引”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康定经济社会发展、投资宣传推广、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