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创建省级生态示范市暨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1-11-08 06:29: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5日,康定市召开创建省级生态示范市暨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部署会。

副市长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市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结果的通报》《2020年四川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市域生态环境管理省级打分结果通报》,汇报了我市省级生态示范市创建情况,并对考核迎检材料进行说明,解答了各部门关于考核迎检的疑问。

杨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市省级生态示范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信心,力争高效创建;要高度重视,专项部署,落实专人,找准差距和问题,确保迎检材料数据准确;要把握方法,对标对表,按照考核迎检要求准确及时填报信息,做好现场考核点选取和准备工作;要端正态度,做好分工,精心准备,做好保障,确保我市省级生态示范市成功创建,圆满完成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任务。

市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