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姑咱镇长坝、鱼通镇野坝移民安置点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2021-11-17 07:43: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5日,康定市姑咱镇长坝、鱼通镇野坝移民安置点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移民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亚琼参加验收,按照竣工验收标准,验收组现场分组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和工程资料。

在验收会上,“五方责任主体”汇报了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市住建局质量安全中心通报了技术监督指导情况,市移民指挥部汇报了长坝、野坝安置点工程实施情况。验收组分组讨论后对竣工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发表意见,提出整改建议,并宣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的结论。

余亚琼要求,涉及的各部门要整理好相关资料,规范管理档案;要把安置点集体资产管理到位、运行到位,有序做好移民搬迁各项工作;要对移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解决后顾之忧。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负责人,移民代表、大唐甘孜公司、中电建成都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长坝集中安置点基本情况:长坝集中安置点位于姑咱镇抗州村,涉及麦崩乡含泥村、金汤镇新房子村、姑咱镇郎鼓村(原时济乡帮吉村)、鱼通镇舍联村和耙丫河坝的移民共计66户227人,非移民2户8人。该安置点共计安置68户235人。

野坝集中安置点基本情况:野坝集中安置点是原址垫高返迁移民集中安置区,地址位于鱼通镇野坝村。该点集中安置移民115户397人,其中统规代建59户190人、统规自建56户20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