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萧山对口支援助力康定教育发展
2021-10-25 06:26: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3日,康定市举行萧山—康定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教育工作交流会,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康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副市长杨林出席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康定市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及帮扶需求计划,萧康双方就两地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俞沈江在讲话中表示,萧山有江,康定有河,江河奔腾向大海,萧康是同舟共济的一家人,萧康之间的合作,目标相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一项值得为之不懈努力的长久事业。杨林对迎雪而来的萧山贵客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援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力,不断完善双方的合作机制,让双方教育合作不仅止步于物品、资金、人才方面,更要推动两地教育帮扶工作向教育质量、精准帮扶等纵深方向发展。

会上,萧康双方教育局代表签订了《东西部协作协议》《对口支援协议》,俞沈江代表萧山区教育局向康定市教体局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教育设备,金栋华代表萧山区教育局分别向康定市民族中学、康定市民族小学、姑咱片区寄宿制学校、瓦斯小学、甲根坝片区寄宿制学校捐赠了价值各5万元,共计25万元的教育设备。

萧山区教育局、康定市教体局、康定市相关学校负责人及援康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