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忠义到康定市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
2021-10-21 05:25: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0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来到康定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

在州委编办主任、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冲,康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陪同下,陈忠义一行来到榆林街道办,详细了解干部编制、综合职能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和作用发挥等情况。

陈忠义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功能服务优化,职能部门下沉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理顺各部门条块关系,明确职能职责,在制定权责清单等改革任务时,从实际出发、理清改革思路,推进改革往实处走,以镇(乡、街道)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为抓手,推动乡村各项事业进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