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第四次重大项目推进会
2021-09-06 07:11: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重大项目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下一步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1至7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参会部门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就重点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详细分析。

王强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政府履行职责、改善民生最基本的载体,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吃、住、行、用以及教育、医疗、文化、社会保障等民生工程,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二是措施上要再精准。加快项目进度,各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针对问题采取精准化措施,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发改、统计形成专班,督促推进项目入库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目标考核挂钩;加强协同配合,各部门之间要有“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大局意识,要素保障部门要加大支持配合力度;强化项目储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项目,做好前期工作。 三是督导检查要再严格。对项目推进排名后三位的,责令其在全市作检查发言,并进行约谈;对因不认真履职、工作不到位导致项目推进不力的启动行政效能问责。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