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深入折东片区开展环保督察、防汛减灾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1-09-01 07:19:3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深入折东片区开展环保督察、防汛减灾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杨恒,州、市相关部门及镇乡负责人陪同督察。

王强一行先后来到孔玉乡色郎沟大理石生产现场、韭菜坪矿山和长河坝水电站、鸳鸯坝绿色锂业集中加工区、四川华能康定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及若吉村,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镇乡、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管理责任,按照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整改和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各企业要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进一步整治“散、乱、污”现象,从源头上做好环境保护防治工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地灾隐患排查预警,落实24小时监测预警机制,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