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国家保密局考察调研康定市委政法委保密工作
2021-09-09 07:15: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7日,康定市委政法委召开省国家保密局考察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张昭江、省国家保密局督察处处长何国宾、省国家保密局二级调研员常俊清出席会议,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汇报了康定市委政法委的保密工作情况,吴东阳作了会议补充。据了解,历年来,康定市委政法委未出现重大涉藏保密工作纰漏或事故,在2018年9月接受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和成都市保密局联合督查指导中获评优秀。

张昭江在讲话中表示,中央高度重视涉藏保密工作的推进,康定市委政法委机关对保密工作比较“内行”,保密工作做得扎实规范,面对严峻的形势,以后更要加强涉密载体的管理,完善相关制度机制。

会后,省保密局相关领导参观了市委政法委保密室,并对其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