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2021-09-13 07:41: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9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副市长仁青旺甲,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道安委副主任李尚谦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在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在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我市1至8月道路交通事故和减量控大情况,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暴露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决落实道路交通管理安全责任;要加强行业部门监管,强化农村交管平台应用,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完善交通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