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3 07:31: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0日,康定市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出席会议,对我市历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思想放在首要地位,加快补齐教育短板。

颜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宣读了《中共康定市委康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教体系统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传达了全州第37个教师节大会精神。部分退休教师、家长代表和学校校长畅谈教育心得,对康定市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颜磊说,近年来,康定的教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基础设施完善,教育资源雄厚,希望大家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康定的教育事业中,在工作岗位上要做到平淡而不平凡;要坚定扎根民族地区,将教育事业和奉献精神刻在灵魂深处,使民族地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要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懂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思想和修为上不断提升;要把家国情怀刻在深处,认真教书育人,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自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李强、王诗豪、杨林、降措尼玛,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