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江堰市2021年支教教师座谈会在康定市召开
2021-09-01 07:32: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30日,都江堰市2021年支教教师座谈会在康定市召开,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领队杨云飞参加会议,都江堰市、康定市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受援学校校长及22名支教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都康两地教育系统在密切联系、团结协作下取得的支教工作成效,鼓励支教教师继续发扬“传、帮、带”作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为康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云飞希望支教教师们继续发扬都江堰“李冰”精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康定市乡村教育。同时,他要求支教队伍要规范制度、强化管理,在工作中积极融入民族地区生活,尊重地方风俗习惯,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尽快适应高原环境,立足本职,全力做好支教工作;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善于总结、勤于反思,养成吃苦耐劳、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康定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两位支教老师代表作表态发言,都江堰市支教教师一定不忘初心、铭记期望、不负重托,把握支教新机遇、迎接人生新挑战,激扬青春、奉献真情、精心育人,推动康定教育振兴,助力康定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