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八届西博会在成都盛大开幕
2021-09-22 07:10:4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6日,第十八届西博会在成都盛大开幕,西博会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展会,更是康定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西博会的举办,拉近了浪漫康定与世界的距离,让世界更近一步了解康定。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到康定展区观展,在展台前了解参展企业的产品结构和研发情况,希望经商合作局等部门和企业借助西博会的平台,更好地宣传康定富集的资源和特色农牧业产品,扩大康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西博会甘孜州展馆设立了18个县(市)展示区,是民族特色文化元素种类最丰富的一个展馆。西博会开馆以来,康定展位组织了酒、肉、茶、菌、果、水、粮、油等8大种类70余件农特产品现场展销。

现场,吸引了众多参馆者驻足品尝采购,参馆者对康定农特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仅领略到康巴地区民族风情,还品尝到了绿色农特食品,不虚此行。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积极推介我市农牧、矿产、旅游、清洁能源等优质资源及招商引资项目,吸引了众多来自各地的客商咨询。

西博会期间,康定市优秀企业代表“贡极松茸”与抖音百万网红“洛桑和小志玛”首席品牌推荐官签订为期3年,年度销售1000万的合约,签约现场洛桑在线直播累计销售192笔订单,成交金额15.12万元。截至目前,通过2天的展销康定展区线上线下累计销售51万元,达成意向订单12笔,预计订单金额达100余万,现场参观达1.2万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