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颜磊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9-13 07:35: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0日,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颜磊主持召开康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度改革落实台账》和《康定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等改革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要点、台账和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颜磊指出,深化改革工作任务重,过程艰难,全市上下要用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方法,不折不扣把各级部署的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对标上级,立足市情实际,统筹推进各项改革。要立足岗位,创新进取,抓实重点任务,抓出特色亮点,当好改革的主力军,主动为全市的改革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共同掌握好改革的方法,深入学习,推动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突出重点抓改革,用改革的思维去推动深化改革工作;要以求精、求细、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明责知责压实责任,担责尽责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出席会议,涉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