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21-09-03 07:37:2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带领生态环境、发改等部门和涉及街道负责人深入施工企业、项目现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王强一行来到中铁十二局调度中心,通过查看实时监控了解施工环节的安全生产要求和环境保护措施,在折多塘康定2号隧道口听取了企业在施工中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和效果的汇报,在施工污水处理设施前,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流程和再回流利用的情况。在弃渣场,针对弃渣的处理、回收利用、植被恢复等问题,一一向企业作了询问了解。王强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施工中环境至上的理念和具体做法,要求环保部门和街道要履职尽责,在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开展好水质监测、植被恢复的指导工作。

随后,工作组前往关门石电站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据了解,涉及整改的设施已经按要求进行了拆除。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我市实际,充分将现有资源利用起来,为今后的公益项目发挥作用。最后,工作组在甘孜州康定生态环境局查看了内业资料,王强要求涉及内业资料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准规范整理内业,要查漏补缺、规范整理,使内业资料日常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副市长沙康林分别陪同进行资料检查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