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政府办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06:59: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6日,康定市政府办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的力量---复兴之旗》,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两名党员在会上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王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践、学习体会等作了交流发言,他希望党员们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章,依法办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做到学以致用,既能成为工作中的“专才”,也能成为工作中的“通才”;要想大事、做小事、干实事,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为群众办实事;要严用权、严修身、严律己,在岗位上认真的履职尽责,锤炼党性,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

市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市政府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