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1-09-17 07:41:0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主持召开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 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诗豪、陈康蓉、鲁建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