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节前夕颜磊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10 07:13:4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9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一行来到康定市民族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轻松的座谈会上,颜磊与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学校特色和师生的学习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对老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满意,感谢长期以来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教师们为康定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老师们加强学习,尽快缩短康定与教育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慰问中,颜磊向教师代表献上了哈达,送去了慰问金。

颜磊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阅览室、安全教育室等活动区域及教学区域,对学校的软、硬件设施的配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校园内,孩子们在老师的有序带领下开展着户外活动。学校从点到面实施了校园文化建设,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融为一体,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和谐的育人环境相得益彰。

据了解,近年来,康定市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各个学校鲜明的校园文化、齐备的教育设施、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的师资配备让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实现现代化、信息化、网络化,网络空间班班通、人人通,与内地先进学校对接开展植入式教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物质保障。一直以来,康定市重视师资力量的培训,本着培养名师,提高质量为目的,搭建名师团队建设平台,创建名师工作坊,达到教学资源的优化和共享。借鉴名校名师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各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富有特色的学科教师队伍,提升区域未来教育者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