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8-06 02:28: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康定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恒主持会议。

会上,编制工作相关单位汇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的初步成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强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关乎康定地理空间的合理布局、科学划定和精准保护,关乎长远发展和城市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以更高站位、更深谋划、更实举措科学编制规划,为我市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好我市规划现状、存在的矛盾和未来的发展,避免因前瞻性不够而留下隐患;要统筹安排,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充分利用已建立的数据平台和行业规划,打破数据壁垒,做好现有各类信息数据的对接和整合,实现互通共享,共同完成编制任务;要做好与编制单位的交流对接,确保相关规划数据详实、准确,让此次规划成为全市发展“蓝本”。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云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及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牧农村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