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批浙江援康专业技术人才抵达康定
2021-08-30 01:54: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8日,第二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援助康定市专业技术人才抵达康定,康定市召开浙江省援川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副市长杨林出席会议,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康定市总体情况,并组织学习了《浙江省援甘专技人才安全管理规定》。援康专技人才代表童林刚作为今年6月30日第一批到康队员在会上发言,介绍了自己到康定后的所见所闻,希望新队员们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积累工作经验,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本次到康的王志红是卫生系统技术人才,他代表第二批专技人才表态,将服从组织安排,注重人生安全,做好精准防护,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王靖江在讲话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浙江专业技术人才支援康定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援助人才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按照上级要求,牢记宗旨,忠于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工作,克服工作中的困难;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下沉一线,做出援康工作的新亮点、新特色。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把援康干部人才纳入本单位干部人才管理,教育引导援康人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援康人才个人健康管理和日常生活保障,确保他们在康期间工作顺利,生活顺心。

会议结束后,队员们立即奔赴基层乡镇的教育、卫生岗位,开启了他们在康定的崭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