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08-06 02:30: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康定市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靖江要求,各企业要设立疫情防控监督专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疫情防控监督不缺位;要对员工行动轨迹进行一次系统性的排查,排查疫情输入风险,并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必接;要安排专人进行测温、登记,严格落实“扫码亮码、戴口罩、测体温、保持距离”四项防控措施;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定期检查防疫物资库存台账和物资领用台账,及时补足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等,确保随用随调,保证防疫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