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康定情歌音乐节”任务分工协调会
2021-07-28 07:16:5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6日,康定市召开2021年“康定情歌音乐节”任务分工协调会,会议就情歌音乐节前期策划方案进行初步确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从活动内容、嘉宾邀请范围、活动安排、组织机构及职责等多个方面对2021年康定情歌音乐节前期方案进行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前期筹备工作内容和相关事宜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强指出,2021年“康定情歌音乐节”重在开发亮点资源、塑造国际品牌,要利用好康定资源优势,为康定市未来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王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精心筹备,注重细节;要明确责任,积极配合;要抓好宣传,强化报道;强化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力争在今年8月办出高质量、有特色的康定情歌音乐节,打响专属康定的旅游品牌。

市领导曾维友、舒远志、杨云飞、谢红霞及各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