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接受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专访
2021-07-30 07:29:1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9日,新华社、四川日报等13家中央、省、州主流媒体走进康定,开展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宣传报道活动,通过实地采访形式,了解我市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功以来的重大举措、重点工作、重要成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接受了媒体专访,邓立军从文旅融合、品牌建设和乡村振兴三个方面介绍了康定市在天府旅游名县中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和今后发展的方向。

邓立军在采访中谈到,康定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和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精神,抓牢“四件大事”,建设“四个康定”,推动旅游“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发展。康定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坚持以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提升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利用康定文旅资源普查成果,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大力推进各项品牌创建。近三年,全市共实施文旅项目27个,投资18.3亿元,2021年1-7月,全市接待游客60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3亿元。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康定将加快木雅风情小镇和摄影天堂小镇等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渡河”、“大贡嘎”、“大文化”为主题的康养、研学、科普等旅游新业态建设,推出更多适应大众需求的文旅产品和便民惠民措施,为海内外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擦亮、叫响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