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2021-07-29 08:24: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康定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对迎接督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和市水利局负责人分别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迎检准备情况、矿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污水管网问题整改情况、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市长沙康林、杨林、杨恒作了补充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强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央到地方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对全省、全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重要“体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主动作为,严禁不作为、乱作为。

王强要求,全市上下和相关企业要不等不拖,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不推不靠,主动扛起整改责任;要不虚不假,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