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萧山区企业考察团一行来康考察调研
2021-07-27 07:05:3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4日,由浙江省萧山区政协常委、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带队的企业考察团来到康定,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的陪同下,24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木格措景区,对景区的景点打造、旅游业态培育、场馆设施建设等创建5A级景区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姑咱镇三祥农庄,考察团对牦牛肉制品、野生菌、高原苹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了了解,双方就农产品包装设计、物流运输、电商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都桥香薰谷、木雅风情小镇,体验了当地特色文化和民俗风情,听取了“礼好康定”农特产品线下展示点关于康定特色产品的详细讲解。

考察团一行表示康定市生态环境优越,具有开发高原有机农特产品的独特优势,未来将找准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实施有效合作。

市发改局、市经商合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