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康定市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7 08:23:0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4日至5日,州应急管理局工作组到康定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定科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孔玉乡人民政府、停机坪、巴郎河电站华山沟大坝,姑咱镇人民政府,康定青藏谷地农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定市兴康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市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进行督导检查,详细察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设备配备、安全通道畅通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容不得任何的侥幸与马虎,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前、做实、做到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督导组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经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操作流程,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开展自查自改,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州、市应急管理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