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7-27 07:01: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6日,康定市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缉毒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禁毒委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吴东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及毒情形势,解读了《康定市毒品问题综合整治方案》,炉城街道办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委托,王强就深入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整治做了讲话,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履职尽责,快速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要压实责任,强化禁毒工作保障。王强强调,全市上下务必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组织保障、最硬的举措办法、最严的责任导向,推动全市禁毒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为建设和谐文明富强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李尚谦、吴明琼、鲜丽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