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主持召开新都桥镇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工作推进会
2021-07-05 04:52:2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新都桥镇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工作推进会。

会上,新都桥镇负责人汇报了木雅风情小镇和新都桥镇在用水用电、基础设施、软硬件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直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

王强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不当甩手掌柜,理清问题的来龙去脉,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要对当前水质进行检测,优化水质解决方案,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协同配合完成全面摸排,保证生态至上,拿出可行方案;要完善市场监管体系,加大监管力度,努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彰显小镇特色和魅力。

王强强调,一是要务实,实地看实地研究。划分责任区域,合法合规解决问题;二是理清思路,全面摸底。按照三年行动计划拟定可行方案,改变惯性思维,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协同配合,团队作业。各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协同配合,做好摸底工作,新都桥镇政府要明确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四是处理问题先易后难。先解决当下存在的主要问题,再进行高标准长远规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让新都桥成为魅力无限、生机勃勃、名副其实的摄影名镇。

副市长杨恒以及市政府办、市直相关部门、新都桥镇、国网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