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
2021-07-27 07:08:1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6日,康定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对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尚谦通报了康定市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

王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要认真分析,对症下药,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三要通力协作,合成作战,切实增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实效。他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全市上下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市检察院检察长鲜丽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