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强现场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1-07-13 08:14:3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率队赴金汤镇寨子坪铅锌矿和汤坝料场,现场督导我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王强每到一处都认真梳理问题由来、整改措施、时限流程,明确责任单位。王强指出,狠抓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更是坚持生态惠民,实现保护与发展双赢的重要举措。

王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整改攻坚力度,对未按期整改到位、整改进展缓慢、整改成效不够明显等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症结、提高标准、加强整改,确保存在问题全部“清零”。

王强还检查了折东沿线巡河和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