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前往雅拉乡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06-21 07:09: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深入雅拉乡实地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中,邓立军现场对雅拉乡营厂沟在建项目、跑马山水泥厂取料旧址山体修复治理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严肃对待、迅速整改,立即采取有力措施,限期解决存在问题。

邓立军强调,相关市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着眼细微之处,细化工作职责,厘清责任清单,明确每一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整治效果,对已整改完成的事项要尽快销号;要加大补绿、清污和建筑残渣的清理力度,严厉打击违章建筑行为,限期拆除违章搭建;对在建项目现场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加快推进裸露山体的整治和复绿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康定的美好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草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