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二届市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2021-06-21 07:11:2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康定市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约谈办法》《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乡村振兴促进法》,审议了《康定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研究了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涉及河流规划环评工作加快完善小水电环保督查问题整改、配套2020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资金、2021年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计划、川藏天路(康定段)征地拆迁补偿标准部分调整等事宜。

在学习5月7日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召开的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时,王强对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落实。他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时刻保持清醒、正确行使权力、正确看待名利,要清醒认识康定市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特别是换届之年,更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端正态度,摒弃消极、浮躁、投机等不良心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找准努力方向,把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为人民服务统一起来,做和谐文明富强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的建设者、推动者、参与者。

针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王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整合力量,形成联合专班进行大排查大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食品加工、燃气、煤气等领域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有序进行。王强强调,当前,环境整治方面还存在污水垃圾处理、矿山开采、“散乱污”企业整治等诸多问题,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还对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安保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白迎春、杨云飞、王靖江、仁青旺甲、沙康林、杜学刚、李尚谦、谢红霞、赖永刚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群工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