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遂宁市党政代表团来康定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1-06-23 07:29: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0号,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朱华率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康定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在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孔玉乡色龙村和姑咱镇若吉村,在村容整洁的村子里边走边看边听介绍,了解康定市在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全域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及下步发展规划,并就村庄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进行探讨交流。

朱华表示,此次实地考察学习,让遂宁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康定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成功探索和有效收获,遂宁市将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将其转化创新并运用到遂宁实践中,推动遂宁市乡村振兴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