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峻率工作组到康定市调研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2021-06-28 08:16:0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6至27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率工作组到康定市调研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

王峻一行在州政府副秘书长高见,康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市委常委、提名副市长王靖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康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暨健康教育服务楼建设项目和康定市第二中学项目,听取了两个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资金筹备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成后社会成效。

在雅拉乡王母村,工作组对康定市乡村振兴工作和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该村房屋风貌建设情况,听取了王母村旧房改造的方案。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博物馆,工作组对甘孜州的传统文化进行了了解。

通过走访调研,王峻对康定市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康定市在特色旅游发展、民宿打造、温泉资源等方面做出的实践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王峻指出,自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在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康定市委、市政府认真组织、认真实施下和浙江省赴甘孜州帮扶工作队的努力下,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他希望,结对地区要继续加强对接,对标对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目标任务,聚焦特色资源、在产业协作上共谋发展,适应多样需求、在民生协作上并肩前行,完善工作机制、在人才协作上携手共进,坚持优势互补、在文旅协作上深度融合。他强调,在做好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同时,也要学习借鉴甘孜州立足大局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定力、坚定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责任担当。

工作组成员王亚楠,浙江新湖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叶正猛,浙江新湖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翁士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