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大规模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量超3600针剂
2021-05-26 01:03:4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康定市新冠疫苗大规模临时接种拉开序幕,截止当天下午5时接种量超3600针剂。

24日上午不到8时,前来接种的市民已经排起长队,原定于8:30开始的接种工作也提前开始。

州民族体育馆外,接种人数众多,但大家都佩戴好了口罩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地等待接种。

体育馆内,依次设置有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可以实现同一时间30人接种、20人预检、10人登记。

医务人员、巡警、志愿者等近150名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市民提供服务。据了解,为了做好接种工作,医务人员们已经连续加班了一个星期。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是大家还是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尽全力做好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