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度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5-18 07:12: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上午,康定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度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时的人才工作经验做法,传达了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暨市(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甘孜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审议了《康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康定市因地制宜探索区域人才发展新路建设人才工作先行区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邓立军围绕三个方面,对做好2021年康定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战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市上下务必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好人才各项工作,走出一条符合康定市情的人才发展之路,为康定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人才智慧。二要把握重点,全力抓好人才发展各项工作。要精准抓好人才引育,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深化人才体制改革,营造良好人才环境。三要压实责任,坚决确保人才工作落地落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组织部门、人社部门要健全完善和落实好人才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和力量统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旗”思想,全力推进人才发展各项工作;组织部门、人社部门、目标督查部门要将人才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做好工作跟踪督查落实。

邓立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做好人才工作,努力创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四个康定”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保障。

王强就贯彻落实全市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意识必须到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工作纳入中心工作和议事日程,作为一项事关康定全局和长远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与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是目标考核必须到位。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全力推进人才引进培育、重大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每项任务达标;三是各项保障必须到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抓人才“第一资源”的政治责任,主动抓好本领域、本系统的人才工作,在市委领导和组织部门统筹下,切实抓深抓细抓实人才工作。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同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其他人才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2020年度州级励鹰工程入选人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