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打造全州绿色发展示范区!康定地区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19 06:32:0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6日,康定地区开展2021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驻康部队官兵等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中,康定市在家市领导来到植树现场,与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植树入坑,随后固树苗、培新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颗颗树苗,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是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制定的实施“山植树、路种花、河变湖(湿地)”工程和“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相关要求,全力把康定地区打造成为全州绿色发展示范区。植树地点为康定境内公路沿线,主要是鱼斯村至中谷村、老榆林村至雅家梗、新都桥上柏桑村万亩花海公路沿线三条路线。为确保义务植树的造林成活率,达到栽一株活一株的目的,市绿委办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对树苗种植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