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二届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6次常委会
2021-04-23 08:11:4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1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第6次常委会,学习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方案,并就近期全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甘孜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考核办法》《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和《刘成鸣同志在州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康定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建议方案》《政协康定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审议稿)》、康定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听取了《州委第一专项巡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血亲仇杀、缉枪治爆”两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和《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报告》。

邓立军要求要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要逐条研究康定市第二季度经济工作,狠抓项目投资,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产业,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要切实开展好换届工作要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镇(乡、街道)党委换届工作,将“十四个严禁”贯穿整个换届过程,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活力,为推动“四个康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要切实抓好“四防”工作要严防森林草原火情火灾,细化落实扑救和预防工作;要做好防汛减灾救援物资的储备工作;要抓好边界和谐,细化虫草采挖管理,严防案件发生;“五一”黄金周期间,相关部门要对旅游市场开展综合治理,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环保督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对前期督查、检查出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全力整改,采取强硬措施,坚决清理,杜绝带病迎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级领导班子要采取集中学、外出学,专家讲、书本学的多元方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推动第二阶段工作,抓好问题查纠查摆,查深查细、边查边改,切实解决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