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全力推进重大施工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14 06:38:2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2日,我市召开2021年城区、折东片区重大施工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涉及镇乡(街道)和辖区内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了省级环境督查的相关工作;通报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案件办理情况和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紧急通知;安排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易西泽仁要求,部门、镇乡(街道)以及辖区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四防”各项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防灭火方案,配齐配备救援装备、救护用品,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增加重点区域力量部署,加大林区防火执勤和防火巡查力度,严格控制火源流入林区;要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开展安全生产和环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将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环保污染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