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23 08:13: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2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2021年中共康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及领导批示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精心组织抓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准学习教育方法步骤,精心组织、系统推动,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出亮点、有特色,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体现甘孜特色、涉藏地区特色。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上率下抓学习。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标杆,做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当下要广泛开展高质量讲党课全覆盖,带动全市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形成以上率下、对标看齐的生动学习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联系实际抓学习。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同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市中心工作开新局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在学中干、干中学,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推动“四个康定”建设的强大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