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假期旅游工作会 确保“五一”小长假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021-04-21 06:40: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五一”假期旅游领导小组工作会。市委副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尚谦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餐饮安全、药物管理、重点项目施工情况、交通、医疗保障、防火信息发布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全市“五一”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尚谦要求,市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行实施部署,加强油料物资储备、通讯设施提档升级等工作,全力推动我市旅游业持续向好发展;公安干警要全部到岗到位,变身交警,下沉一线服务,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公平公正理性执法,确保不发生负面舆情。

王强指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是出游高峰期,也是全市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时间段,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王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市场预测,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组织保障工作,解决游客吃、住、行等难题,强化极端天气应对措施,加强电力、医疗等服务保障,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确保“五一”假期全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据悉,在“五一”期间,市交通局将组建一支维修小队,随时对康定辖区道路上的故障车辆进行维修,确保交通顺畅。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