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1年重大传染病防治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4-12 06:30: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我市召开2021年重大传染病防治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林、谢红霞参加会议。

会上,谢红霞通报了全市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市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甲么指出,重大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事关基本民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特别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重大。

甲么强调,所有人要认清形势,思想上再重视;要凝聚合力,措施上再精准;要加强督查,责任上再压实。在重大传染病防治及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甲么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普及艾滋病、结核病、包虫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落实主管责任,结合行业特点,制定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增强防控措施针对性;要落实属地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五有一网格”要求,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市直各部门、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