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全体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2021-03-22 06:29:0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二届康定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全体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形势,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康蓉、市人武部政委赖永刚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市长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舒远志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在分析形势的基础上,从统筹推进发展、民生、生态等方面对下步政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甲么指出, 要加力招商引资,牢固树立“招大引强”的思想,积极做好各类推介会筹备工作,各分管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要针对消费市场低迷现状狠抓项目进度。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快要件办理,加大汇报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要牢记宗旨,心系民生。以产富民、以旅富民,放开思维、解放思想,狠抓项目发展;要将各项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并与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密切结合,确保两促进、两不误。

市政府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和镇(乡、街道)政府(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