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021-03-08 09:27:3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康定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落实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政协主席罗秀珍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邓立军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和谐文明富强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凝聚磅礴力量。

邓立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要紧扣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重点。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聚焦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要聚焦学史崇德,加强党性修养;要聚焦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系统发力推动,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务实工作作风,突出方法创新,强化督促检查。

甲么要求,要强化责任传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乡、街道)联系市领导、联系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